7/16/2008

很怕這是一生的等待

K:
這樣傳號碼好吧,你存著。
寶今天考英文,昨夜三點起來看語法,早上爬起來背單詞。他用功,我就特踏實,給他做好吃的:)
二十號,他的英文老師就回家了,我想請兩個老師一起吃餐飯。謝謝他們陪著我們母子度過了艱難的三個多月,寶在三個月內補修完了一年的課程,也多少學到了處理事情的方法,和兩個老師成了好朋友。

三個月,他長高了許多,人也長大了,更不好琢磨,有時對你很好,有時他可橫了。不知,我何時能"放手"。
這幾天,又看龍老師的《親愛的安德列》,越看越害怕。等人長大,原來這麼難,很怕這是一生的等待。

這個經歷,一生都很難得,于寶於我。我想,一輩子也不會忘。

現在倒是要怎樣安頓我自己,要好好想想了。是不是願望多了點?我這個人,忙裏偷閒,會的;閑裏找忙,不知成不?看看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