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3/2008

將成脫網村姑


關關: 金融海嘯刮到撫仙湖了,這里的港資公司撤了。不過,我還會再住一陣子,抓緊時間走走云南。真是天有不測風云。
港分還好吧?中資公司應該不受太大影響吧。
winteraway:姐姐,香港好多中小企业倒下了。
港岛的一些餐厅也关门了。
海啸正开始,中国内地可能反应慢些。这里的房租都在跌。可惜我没有赶上。
我又挪窝了,第四次搬家,两年内。现在住在香港最瘦的一个楼里面。每一层楼二百多尺,每层只有一个单位,一共二十三层。非常有趣。我一个人用一个电梯。
哈哈
好歹一个人的小空间,布置好了给你看照片。
以后可以来留宿了。
關關:明天開始,我可能有一段時間上不了網了。有事電話短信聯系。各自保重。
yvjdqf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