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8/2008

YOU AND ME

(20081127,晨八時。車子載你從鄉里出發,要去省城機場。瞧瞧,要去深圳耍幾天,你那個樂呵。我被一群剛剛睡醒的小狗子圍著,在車場,脫不開身。你的車,拐過大門,沿著花墻,沿湖而去。)
我:小屁顛兒咬我鞋。看我生氣,“胡蘭成”就咬她。沒白疼,管用喇@一路順風,玩得開心,平安回來!我睡回籠覺去了。
你:好好睡吧。
我:@#¥&……%
你:!!!
我:記得候機時吃一只蘋果!很靈的。
××××
你:已過安檢。L有張圖紙忘了帶,請幫忙找張像讓她發深圳。
我:好的。
你:把火機放在了到達廳的洗手間花盆,看看回來還在不在。
我:要俺幫著看麼@@
你:好啊,不過在……
我:完了,那肯定給澆熄火喇。不滅也不能要了。
你:已登機。
你:已落地。等行李。
我:到GLH喇?代我向幾位女士問好。我剛回家,預備在家寫字了。
我:HN人旋風般將車和行李拉走了。有個W說一眼就看出俺是G太了,還知道俺是reporter.看來本太還是藏得不深。今天人多,狗兒們興奮得亂竄,“胡蘭成”叫得很粗曠的@@安排好了麼?可以告訴我你的密碼麼?我的機子太慢,拿回家寫字了。
×××
你:和Y與YX仨喝酒呢。
我:謝喇。剛去吃飯,然后喂小狗。下午偎在被窩里看朱天文,直到夕陽染紅了窗。蒸了南瓜,當會兒回來宵夜。我現在一抬腿,后頭就幾個狗兵狗將,威風吧@聽M律師秘書和L通話,好像以為G律師是個白胖子,怎么見了卻是個黑瘦子?您的煙霧好像嚇著人喇。忍忍吧@晚上有酒喝了麼?
你:還沒看到你的信息就回了。牛吧。
我:不就是想騙俺說心有靈犀乜乜,就不說!@@其實是俺有點冷,想喝點兒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