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7/2008

對于相互信賴的感恩(PHOTO)







HI,
好久不見。我的網路正在調整中,時不時去借網,有時一天上個二十分鐘吧。
老的一臺筆記本,進入信箱只能閱讀、寫信,不知為何無法見到友人們。
真的成了脫網村姑了。不過就發現,網外的生活其實才是"真的"。傻吧,這話。

奧巴馬當選了,你的評論還是得繼續寫吧?真是不知道,世界大變,是不是會"降回"到地面上來。
有趣的是,我發現,不看新聞其實可以過日子的。
以前好在意的許多"大事",如今驚覺,其實那離我們真實的日子若即若離,人心讓他們給弄得飄忽呼呼的。
在鄉下,我也成了"保守黨",記起爹地送我二十二歲和人遠走高飛時的話哦:只要不打仗,就是好日子。好日子,要好好過;不好的日子,想法兒把它給過好了。
我就在想,日子,怎樣才是好;怎樣想法兒,才能過好。很具體的。

我啊,現在相夫教子,洗衣煮飯,讀書寫作,活得很踏實。
撫仙湖的一大禮物,是讓我交了一幫小狗朋友。如今一抬腳,身后就跟著四五只狗兵狗將,也蠻神氣的喇@@
天天和我的"胡蘭成"聊天,牠用眼睛專注地看著我,好像就要說話的樣子。我就問牠:你想說什么呢?
以前,牠是一只流浪狗吧,不知道哪里來的緣分,我們相遇在撫仙湖邊。也不知道誰給誰帶來了幸福的感覺呢。
這幾天,牠開始陶醉于被撫摸,全身放松按摩,一節節柔軟起來。這對一只曾經孤獨的流浪狗來說,很難以想象的。
第一次的時候,"胡蘭成"簡直幸福暈了,走路都歪歪倒倒,醉了一樣,一下子就側身躺在草地上的小樹邊。等待著我的手。可以感受到,牠的身體,對撫摸的“一點一點”的期待呢。
完全的信賴感,在牠,恐怕是第一次。那時,我也有點感謝牠給我的信賴吧。
常常外出回來,就有人"報告","胡蘭成"在怎樣等著我,真的讓人很溫暖。
有點濫情吧@@
知道么,她的女朋友之一,前些天被"征用",栓在湖邊做警衛。冬天的湖風很大,小狗嗓子都給吹啞了。我和肥仔端了吃的去慰問,"胡蘭成"跟著,開始以為去玩,當看到牠的女友和伙伴的境遇,小家伙好像心有同情似的,一口也不去搶吃食。
牠跟著我去湖邊,為女朋友打水喝,自己也很知足地舔舔湖水。不過,就不敢和女友親熱,可能是被那情景嚇著了。慶幸自己是“自由身”。回家的路上,"胡蘭成"前后腳跟著,就怕我改主意的樣子。
有一天,MAYBOY為我們在初冬的楓葉下合影,我想,這也是一段值得感謝的緣分吧。呵呵,今天是感恩節,沒有想到我在感謝一只小狗狗——"胡蘭成"。
經過交涉,牠的女友已經恢復“自由身”,不過有幾天不那么信任人,全身僵硬。我和MAYBOY替牠全身按摩,慢慢才恢復過來。

你說,狗兒會思想么?
你的狗兒,牠想什么,你知道么?

節日快樂!

關關
2008年感恩節於云南撫仙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