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31/2007

聽聽歌兒。《最愛》。《短歌》。



1986舊愛新歡專輯

作詞:鍾曉陽/張艾嘉
作曲:李宗盛
演唱:潘越雲

紅顏若是只為一段情
就讓一生只為這段情
一生只愛一個人
一世只懷一種愁
纖纖小手讓你握著
把他握成你的袖
纖纖小手讓你握著
解你的愁你的憂
啊~~啊~~
自古多餘恨的是我
千金換一笑的是我
是是非非恩恩怨怨都是我
只有那感動的是我
只有那感動的是你
生來為了認識你之後與你分離
以前忘了告訴你最愛的是你
現在想起來
最愛的是你
紅顏難免多情
你竟和我一樣

短歌
曲:黃韻玲
詞:李宗盛
唱:張艾嘉

青春它逕自走了
也不管我多捨不得
其實我也曉得
它陪我夠久了
自愛情也變的模糊了
何時他早就倦了
它是真的倦了嗎)
我會記著那些好的
因為太難得
失落與獲得交錯著
剛好夠我寫一首短歌
愛情變得模糊了
它是真的倦了嗎
我會記著那些好的
因為太難得
失落與獲得
交錯著
剛好夠我
寫一首短歌
寫一首短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