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7/2008

勿念

E,
撫仙湖這里沒有震感。我們仨在一起,一切都好。勿念。
你的來信,我讀好多遍,感同身受,一時不知該如何思想。人生無常,莫非就是如此麼?想,你比我堅強,還能夠如此理性地應對。
最近,常常和MAYBOY說,人說四十不惑,我呢,倒是四十大惑。對人生、事業、家庭、親情、戀情、友情……每一天,看著湖整理自己,想理出個頭緒,不知是不是陷入又一惑。想想,再寫給你吧。

你的兩個寶貝孩子,還好吧?
我呢,做回一段時間全職媽咪,感覺還是挺值得的。我們仨,比任何時候,都親密;我們倆,這一次的戀愛,比二十歲那一次甜蜜。

好想邀請你來我這里休整幾天,四十歲的女人,有許多體己話想找投緣的友商量呢。

春節,我們的爺爺奶奶和姑姑將來撫仙湖,全家有好幾年沒有在一起過春節了。這次,沒有工作事務打擾,可以好好享受下天倫之樂吧。節后,我們又將回到海南島了。


保重。

向東
27DEC,2008 撫仙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