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2/2007

“寵壞”游戲

K,
“寵壞”游戲的規則,得要參與者心知肚明,心甘情愿,不然就不好玩兒了。誰堅持到最后不笑場,誰贏。或許,玩得太投入,忘了是游戲,就得由外力出面干涉說:送"戒玩所"!通通地!!哈哈。

小女子與MAYBOY間,則屬于“死當”類,相互賴上了,誰也沒轍兒。拉倒。
今兒,MAYBOY送小女子去社科聯,與平妖精送書。
中午,兩人約了在露莎餐廳會,電話告訴肥仔,小子反應特快:額,在懷念當年?
他聽過一耳朵,小女子和MAYBOY講當年剛上島,第一次約會吃冰,就在老城區解放路的露莎,第一次喝南方的檸檬茶,覺得好喝得不得了。
今天,MAYBOY一坐下就問,有什么魚?小女子從昨天中午開始,已經連著三頓魚啦。
昨夜,十二時,小女子回家,就見一盤東海大黃魚沒動過,原來那兩個昨晚也各有飯局。不管三七二十一,開動:哇,難得阿姨的魚如此好味道。趕緊電告MAYBOY快點回:等著你喝酒吃黃魚!
于是,深夜一點,就聽見孜孜的嘬魚骨聲,當然,有小酒。

寵壞的能力
文章日期:2007年12月11日
【明報專訊】看了我寫《寵壞一個女人》,她說她有過一個男朋友,喜歡送她一些貴重但沒有實際價值的禮物。
送沒問題,但送了給她之後,他會刻意在朋友面前一再提起,並說自己很傻。
他語調輕鬆,但作為女朋友的她,聽在耳裏,當然不是味兒。
聽了好幾次之後,她很不開心,說他如此介意的話,便把禮物還他,他不肯收回。他依然繼續送她一些他口中覺得不值的禮物,她試過拒絕收下,無辦法時只會暗中丟棄。
她不明白為何男人會明知是傻,口口聲聲說傻,還是要繼續做。
男人對他的女人好,有時最大的目的,不是令她開心,是令自己開心。他會告訴自己,連這樣傻的事我也為她做,我真是個好情人、好男人。他不甘只讓他的女人知道,所以他會在朋友面前說出來,不止一次,因為他要向他們一再重申他是個願意為女朋友做傻事的浪漫男人。他需要在他們面前建立這樣的形象,不理他的女友有怎樣的感受。
愈有條件的男人,愈喜歡為他的女人製造一些戲劇性的場面。表面上他是想讓她知道他會為他喜歡的女人做盡一切傻事,令世界覺得不值,只他一人認為值得就是。實際上,他是做給自己看,也做給她以外的所有人看,顯示他是一個為了女人可以不顧一切的男人。男人不只會為女人做這些傻事,為男人也會。
認識一個很有條件的男人,大家都不明他為何重用一個辦事能力很低的手下。
有一次,他主動向人說﹕「我知大家很奇怪,我為什麼重用一個無能的人。我就是想大家知道,我要誰有能力,誰就有能力,因為有能力的,是我。」[阿寬 ahhfoon@yahoo.com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