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2/2007

入住天域研究“反洗錢”











K,
傍晚,人行的車載著一行四老記,入住三亞亞龍灣天域度假酒店(HORIZON RESROT&SPA),要在這熱帶的小島上,聽兩天二十六國央行行長研究“反洗錢朮”。
小女子實在不夠聰明,不能指望從這樣的會上舉一反三學招兒。不過,就覺出“洗黑錢”這行當一定玩得夠大了,弄得這么多國家央行行長要在此抓耳撓腮。
迄今,只有俄文版資料發放,這會看來也蠻黑。呵呵。

房間可以聽濤,看綠,喜歡屋頂那掛舊式電扇。
天域是亞龍灣最早的一間五星級酒店。http://big5.huaxia.com/qtzmd/ybhn/00257072.html

今兒晚餐是沙灘BBQ。去玩會兒。

央行副行长苏宁,是中國主管反洗錢的最高官員,EAG主席也有來。不過,這個很“反黑”的會,大約是將媒體當作觀察員了,會議主題、流程需要我們去猜猜猜。明早才揭秘吧。

同行新華社記者陳,曾經住西藏一年半;王大美人是海南電視臺的“省臉”呵。
BBQ不錯,紅酒是法國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