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6/2007

八卦嫦娥

K,
日本人好狠心,叫月亮女神自己個兒上天,還是中國人性些,至少嫦娥奔月,會有吳剛在等啊。于是,如水的月光下,這兩天人們看衛星升空,總有些不一樣。

小女子的漂亮同事,早兩天就在折騰自己的博兒,想在嫦娥奔月的當兒,掛出自己美美的嫦娥照。就是,想不清該穿裙,還是該穿褲;該在月亮上,站、坐、臥?同事們起哄,長裙、迷你裙都可,學郝思嘉拉了窗簾裹也不錯,站、坐、臥拍全套啊。

昨日,小女子和MAYBOY一塊兒看發射實況,不知為何,聽到長征要“點火”發射嫦娥,就樂不停;及至聽到說,嫦娥升空後,還得自己“二次點火”,就笑暈了。連央視女主播,也口口聲聲稱嫦娥為“女主角”。

白天,收到一堆關于嫦娥的笑話。
忽然想起,嫦娥奔月怎能不告訴吳剛?就發信:“吳剛,吳剛,我是嫦娥,我迷路了,找不著桂花酒,口渴。”不一會兒,吳剛回信:“那早該找我啊。”于是,有人約午餐聚。沒有桂花酒,不去。呵呵。


女人統治地球
文章日期:2007年10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女人未統治世界,先行統治太空!

希拉里明年有機會成為總統候選人,再擊敗共和黨的對手,就會成為美國史上第一個女總統。女人統治地球,指日可待。

德國已經是女總理,還有菲律賓的女總統,印尼總統是女的,巴基斯坦的前總理貝娜齊爾回國,到處點起火頭,一個翻身,是否重新執政,未知!?最希望緬甸的昂山素姬可以和軍政府來一場大決戰,女人要幫女人,希拉里學布殊出兵,打入緬甸,女人影響世界。

香港未有女人特首。中國十七大,已經進入少女化,女人勢力,在地球,開始有蓋過男人之勢,未算威水——

舉頭一看,遙看星際,在美國太空站的主管是女人,即將發射的穿梭機,裏面那個領導是女隊長!服未?

高空工作的是男人,太空站太空船裏工作的是女人,名副其實,男人都在女人胯下了。

事有湊巧,中國在星期三發射那個探月衛星,又是女人,她的名字叫做嫦娥。

嫦娥真正奔月,所有女人都共聚太空,女人即將統治地球,女人管理太空,揭開序幕。

如果,一個古人,有幸穿梭時空,來到五千年後的中國,他看到西昌發射火箭,異物升空,當他回到古代世界,振振有辭說,我看到嫦娥升空了,神話便是由此傳開。

好多男人喜歡女人統治太空,將女人送上太空,遠離地球,這是地球男人的願望。因為上了太空的女人,都是聰明勤力的。

有腦的女人全部送去太空,留下有大胸的女人,地球的男人,再度歡呼,值得一醉……

[林超榮 lamchiuwing2004@yahoo.com.hk]